Sunday, November 14, 2021

真實的建造

這個被成全的一就是真實的建造。一九五四年我開始講建造。我告訴在馬尼拉的聖徒,他們必須知道誰在他們之上,誰在他們之下,誰在他們旁邊。後來我從經歷中知道,這種建造的觀念並不正確,因為這只適用於無法從一地遷到另一地的無生命建築,不適用於我們這些能從一城遷到另一城的活人。我求主指示我,實際的建造是甚麼。逐漸的,主要是從以弗所四章,我看見了真實的建造乃是生命正確的長大。當我們在生命裡正常的長大時,我們就從自己裡面出來而進入三一神裡面,基督也活在我們裡面。我們若有這樣的經歷,就有真正的一,而且我們就被成全成為一。當我們被成全成為一時,建造就沒有問題了。無論我們到那裡,都與聖徒是一。但我們若留在自己裡面,無論我們到那裡,都會出問題。

真實的一不僅僅是彼此有關連,也不僅僅是配搭,乃是在生命裡長大。在生命裡長大,意思就是我們從自己裡面出來,進入三一神裡面,並讓基督活在我們裡面。我們若遷入三一神裡面,並讓基督活在我們裡面,那麼無論我們在那裡,都能與聖徒是一。你若在召會裡出了問題,不要埋怨你的環境或聖徒,反要責怪你自己沒有從自己裡面出來,進入三一神裡面,並且沒有讓基督活在你裡面。

(出處:真理信息 第六章 為著一遷到神裡面被聖別, 1978秋, 美國加州安那翰)

沒有任何人、聚會、或工作能建立我們的兒女

沒有一個聖徒該靠別人來建立自己的孩子。每一個作母親的都必須建立自己的兒女。一個正確的母親絕不會將建立自己孩子的責任放在別人身上。我們鼓勵所有作母親的都要學習、甚至訓練自己,好知道如何照顧自己的孩子。靠別人來建立自己的兒女完全是不健康的。因此我們必須清楚,召會不是要來建立我們的孩子...